+ 关注 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

0人关注 3个相关问题

  • 热门回答 热门回答
  • 最新回答 最新回答
  • 待回答问题 待回答问题

我想去美国读高中,请问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美国留学,美国高中留学,美国高中留学材料

  美国高中申请成绩相关资料   ·IBT 成绩单复印件以及IBT 的网上ID 和密码(便于后期寄送官方成绩)/IELTS 成绩单复印件   ·SSAT 成绩单复印件以及注册考试的网上ID和密码(便于后期寄官方成绩)   ·SLEP成绩单原件(提供复印件一份)   ·初中7-9年级(初一~初三)的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加盖学校印章,装入学校正规信封,信封封口处也需要加盖学校印章)   ·高中在读的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加盖学校印章,装入学校正规信封,信封封口处也需要加盖学校印章)   ·初中毕业证(中英文对照,加盖学校印章,装入学校正规信封,信封封口处也需要加盖学校印章)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资金材料   ·本人或资助人的美金或人民币存款的银行存款证明   金额一般在4-5万美金不等或35-50万元人民币不等(根据具体的学校情况不同而定,具体提供的时候需要与顾问确定,银行存款证明提供的数量要与申请的学校数量相同,比如申请5个学校需要提供5份银行存款证明)

1 0

申请美国大学的程序有哪些?

美国大学留学,美国留学申请,美国留学怎么申请

首先要参加TOEFL、GRE/GMAT(GRE和GMAT只需选择一个)等必要的考试,然后根据自己的综合条件确定要申请的学校,准备申请文书,在学校的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表并寄出全部申请材料,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和学校保持联系以及等待通知书了。

1 0

没有工作经验如何申请美国MBA

美国留学MBA 美国留学怎么样,美国留学申请

你的跨度会比较大,因为MBA不要求工作经验的跨度就很大。 从综合排名五十几名的伍斯特理工学院开始就有若干商学院可以录取没有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然而综合排名一百二十几名的犹他大学的MBA却硬性的全职工作经验要求。 可见你的申请恐怕不能划定在你说的60-120之间,而需要更广的选校范围。 我给你几个建议吧: 1、托福往往会有最低要求,通常是79-100之间,少数学校有托福单项要求; 2、GMAT一般没有最低要求,Top100的学校平均录取分数在600-650之间,特别顶尖的学校才会超过700; 3、GPA你最好还按照严格算法再计算一次,确认是在3.0以上; 4、即便没有全职工作经验,实习经验也会帮你很多忙; 5、最后,相较于热门的会计或者金融专业来,MBA开设的学校更多,竞争没有那么激烈,只要没有硬性要求拒绝你的申请,否则你都可以大胆尝试,不过因为你目前提到的所有条件都很一般,所以如果考试成绩结果真的如此,保底的学校还是要更稳妥一些,建议拉到Top150。

1 0

美国大学的学习方式如何

美国大学录取,美国留学申请,美国大学教育

美国的大学本科在课堂上就是给学生和教授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创造一个良好的互动的学习环境。教授们都治学严谨,而每个学生都要在课外花费大量的时间阅读,查找资料,调研和写作业。年青人还要花时间去社交和娱乐,很多人都说时间不够用。

1 0

移民服务

热门话题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