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 海外生活

海外生活

0人关注 3个相关问题

  • 热门回答 热门回答
  • 最新回答 最新回答
  • 待回答问题 待回答问题

有两份文件要寄到美国大学,该怎么寄?!

美国大学材料,美国留学生活,美国留学文件

  美国大学可能会要求用汇票来支付申请费或者学费和住宿费的押金,直接用国际快递即可。你看一下要求邮寄到的地址,并且把汇票办理好,邮寄过去即可。现在很多国际快递都提供上门取件的服务,你直接拨打免费电话预约就好了。推荐DHL快递,寄送美国大概需要3-5个工作日。

1 0

美国大学转学有什么条件?

美国大学专业,美国留学转学,美国留学

  向欲转入的学校申请,并取得有效的入学许可(I-20);向原就读学校的外籍学生顾问表明转学意愿;在转入新学校课程开始后的15天内,缴交新的I-20及旧的的I-20给新校之外籍学生顾问;新校之外籍学生顾问应在I-20的第三页、第四页签字(endorse),并在I-20的第一页第三条C项(transfer from ___)注明原学校校名,将第三页、第四页交给学生保存;在收到学生缴交的I-20三十天内,外籍学生顾问将I-20第一、二页缴交移民局资料处理中心(INS data processing center),并将其影本寄给原校之外籍学生顾问。如果是在原校由一个program转到另一个program,或由MS到PHD,手续基本相似,只不过没有新校的外籍学生顾问,所有手续都在原校的外籍学生顾问那里办。

1 0

大学留学什么时候准备托福考试最合理?

留学托福考试,美国留学托福考试,美国留学攻略

大一及大二上学期,首先把四六级过了,四六级过了就代表你英语基础已经很扎实了,然后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就可以开始准备托福了,这时也可以同时准备GRE,从大二下学期开始准备一直到大三的下学期参加托福考试,这样时间比较充足,不仅能保证托福考试能拿到满意的分数,同时也不影响到大四的时候去申请国外的大学。

1 0

美国留学需准备哪些费用?

美国留学费用,美国留学生活费用,美国留学学费

  学费和生活费准备。去美国留学一年的生活费用至少需要12万元生活费。去美国读高中每年需要25万人民币;读本科需要30万人民币;读研究生需要35万人民币。   存款资金证明。美国留学至少需要准备30万元的存款。   签证费。美国留学签证申请费为一般为160美元。   公证费。公证费其实包含:公证费和翻译费。留学材料公证费一般是一份200-400元。   机票费用。平均在4000元左右

1 0

移民服务

热门话题

院校对比 0
清除所有

哎呦,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

开始对比
注册

登录

×
忘记密码?
登录 验证码

注册

×
注册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恭喜你注册成功

×
继续浏览

短信重置密码

×
下一步 发送验证码 验证码

修改密码

×
下一步

修改密码成功

×

请妥善保管你的密码

完成

为了保护你的账号安全,请勿将账号信息提供给他人/机构

×

请填写你的联系方式

专业留学顾问将会与您联系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确认提交

提问×

发布 取消

举报×

举报 取消